财新传媒

中国社科院:不给错误言论提供传播渠道

2016年04月29日 20:24
中共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关于专项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按照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10月31日至12月31日,中央第一巡视组对中国社会科学院进行了专项巡视。2016年1月31日,中央第一巡视组向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反馈了专项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整改的思路和特点

  (一)明确巡视整改的工作思路

  总的要求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从严治党治院,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从严要求、突出完善制度、突出督查落实、突出执纪问责,不折不扣、动真碰硬、标本兼治,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确保巡视反馈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移交的线索得到有力处置,提出的意见得到全面落实,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马克思主义坚强阵地、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殿堂、党中央国务院重要的思想库和智囊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