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留学生悉尼遇害案再次开庭

2016年05月04日 16:54
本案嫌犯、死者的澳籍姨父德里克·巴雷特未出庭受审。嫌犯的律师表示,将为当事人作无罪辩护

  据新华社5月4日消息,中国留学生冷孟梅在澳大利亚悉尼遇害一案4日上午在伯伍德地方法院再次开庭,但本案嫌犯、死者的澳籍姨父德里克·巴雷特未出庭受审。嫌犯的律师表示,将为当事人作无罪辩护。

  被害人母亲及其亲友到庭旁听。虽然开庭时间十分短暂,但法庭内还是聚集了大量前来旁听的媒体及华侨华人。

  巴雷特既没有出庭,也没有申请保释。他的律师比尔·惠特比表示,被告对谋杀指控感到震惊和苦恼,拒绝认罪。

  被害人家属代表向媒体表示,他们对冷孟梅遇害非常痛心,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给予他们的关心与帮助。冷母将于5日与媒体举行见面会,随后返回中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