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食药监总局通告7批次水果制品不合格

2016年05月25日 10:08
水果及其制品63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占11.1%;酒类136批次,糖果及可可制品145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水果及其制品、酒类、糖果及可可制品等3类食品34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37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

  总体情况:水果及其制品63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占11.1%;酒类136批次,糖果及可可制品145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天猫(网站)乌鲁木齐市果满天山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乌鲁木齐市果满天山食品有限公司分装的天山乌梅,亮蓝检出值为0.04g/kg,比标准规定(不超过0.025g/kg)高出60%。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