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回头看”杨振超被查 破纪录朱明国受审

2016年05月30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年第18名落马高官出炉,安徽省副省长杨振超“下课”,目前在中央巡视组进驻的首批“回头看”四省中,已有三省五“虎”被拿下;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受审,涉贿1.41亿余元,刷新周永康纪录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沉寂多时的打虎榜再添一名:中央巡视“回头看”结束不久,安徽省副省长杨振超被查,2016年官方公布的落马高官已升至18名。

  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的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上周受审,他被控受贿1.41亿余元,刷新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周永康1.3亿余元人民币的纪录。

  中央巡视“回马枪”挑落安徽副省长杨振超

  5月24日傍晚,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发布消息,安徽省副省长杨振超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杨振超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继原副省长倪发科、原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之后,安徽省落马的第三名副省级官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