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5月人事综述:公安部三领导调整 八名副省长履新

2016年06月01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高官调整月度盘点
公安部领导层月内三次调整,傅政华、黄明职务变动,王小洪履新副部长;上海、重庆、福建等七省市的共八位副省(市)长月底集中履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政府领导班子的变动,是近几个月人事调整的“重头戏”。5月,共九省份党委常委班子调整,七省市的共八位副省(市)长集中履新;在反腐挑落多名“老虎”后,省级党委换届年的布局仍在继续推进。

  同时,在中共十八大后多次作出人员调整的公安部,5月再有重要变动,傅政华明确为常务副部长,黄明出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为正部长级,且连续第二次明确北京市公安局长任公安部副职领导。

  公安部副职领导层云集三名正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