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巡视组:卫计委行业监管不得力 红包现象和商业贿赂禁而不绝

2016年06月04日 09:24
“红包”现象和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禁而不绝。社团组织管理不规范,行政色彩浓厚,甚至偏离公益性质,与企业“亲”而不“清”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6月2日,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卫生计生委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杨文明,副组长丁伯东、李世成、张天强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杨文明同志代表中央巡视组向卫生计生委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巡视办负责同志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李斌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