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江门新书记到任 前任书记遭当庭检举

2016年06月20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广东省纪委原副书记钟世坚违法违纪案牵连,从5月25日起,原江门书记毛荣楷已不在岗位上正常工作
资料图:林应武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江门市委书记正式调整。6月20日下午,广东省委宣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林应武任江门市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林应武今年53岁。他此前还同时担任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

  官方并未提及前任江门市委书记毛荣楷的去向。据财新记者了解,受广东省纪委原副书记钟世坚违法违纪案牵连,从5月25日起,毛荣楷已不在岗位上正常工作。

  毛荣楷于2015年1月出任江门市委书记,他在这一职位上工作时间不到一年半。此前他曾在广东省纪委工作9年。毛荣楷进入广东省纪委并担任常委是在2006年2月,他于2011年10月升任广东省纪委副书记,与钟世坚是同级别同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