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刘小华自杀身亡

2016年06月13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刘小华离任湛江时发表文章,称调回广州工作得以更好照顾患病的妻子
刘小华。 湛江人大官网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刘小华6月12日身亡。公安机关初步确认其为自杀。官方尚未通报其死亡原因。

  刘小华曾担任广东省湛江市市委书记五年有余。据《南方日报》3月25日消息,刘小华于当日被免去湛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亦不再担任湛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告别湛江后,他即出任广东省委副秘书长一职。

  3月26日,《湛江日报》发表了刘小华的告别辞。他说:“特别要衷心感谢省委对我和我的家庭的亲切关怀,让我能够调回广州工作,更好地照顾患病的妻子,从而结束长达15年夫妻分居的生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