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补缺鹿心社 刘奇任江西省政府党组书记

2016年07月06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有望接任江西省长;来自浙江的高官保持“高升”势头,蔡奇、陈一新、舒国增上调中央,李强、胡和平、刘奇任省级党政一把手
资料图:刘奇。 图自宁波市水利局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据新华社消息,7月8日上午,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决定:接受鹿心社辞去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并报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决定任命刘奇为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

  由浙入赣未满半年的江西省委副书记刘奇,已补缺鹿心社出任江西省政府党组书记一职。此前的6月29日,江西省长鹿心社已补缺强卫出任江西省委书记。如无意外,刘奇将接任江西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