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方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公开 改革警察招录

2016年07月15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人社部印发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十三五”期间,要健全人民警察统一招录机制,改革人民警察招录培养制度;积极稳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公开,并接受社会监督

  【财新网】(记者 石睿)“十三五”期间,城镇新增就业达到5000万人以上,并且推动适时发布城镇调查失业率,完善就业失业统计指标体系;同时,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基本工资标准正常调整机制”,定期调整基本工资标准,积极稳妥推进工资公开,并接受社会监督。

  近日,人社部印发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下称《纲要》)提出了上述内容。

  其中,对于中国人事制度的现状,《纲要》表示“改革尚需进一步深化”。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