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过半感染者缺乏治疗 全球防控艾滋目标恐难实现

2016年07月20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当世界艾滋病大会再次聚焦两年前制定的“三个90%”目标时,许多国家的防艾滋病进展却不如人意,在一些发展中国家中尤为明显

  【财新网】(特派德班记者 刘佳英)时隔16年,南非东部城市德班,再次成为世界艾滋病大会的举办地。当地时间7月18日中午12点半左右,一支近5000人的队伍汇聚在德班市政厅门前,高举着写有“END AIDS”(终结艾滋病)、“KEEP THE PROMISE”(信守承诺)等标语的纸板,要求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为保障艾滋病感染者的权利采取措施。这支队伍的成员来自多个国家,他们说着不同的语言,却为了同一个目标走到一起。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