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闻人转岗纪检 朱国贤任中央纪委宣传部长

2016年07月30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新华社新疆分社、浙江分社社长;任中央第三巡视组副组长期间负责辽宁、山东巡视“回头看”工作;是肖培、陈小江后的第三任中央纪委宣传部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央纪委宣传部长新人选出炉。由新华社浙江分社原社长朱国贤出任该职,其前任陈小江已于5月“空降”至反腐重灾区辽宁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据中国警察网7月29日报道,26日,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参观了公安部警示教育基地。22日,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一行也参观了公安部警示教育基地。这是朱国贤首次以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中国警察网是由公安部主管、人民公安报社主办的网站。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