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被控行贿令政策 山西原副省长杜善学受审

2016年08月30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西省委班子换届时,杜善学行贿令政策10万欧元;杜善学对共计折合人民币8 961.753551万元的家庭财产不能说明来源
资料图:杜善学。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落马两年之后,山西省委原常委、副省长杜善学8月30日在江苏徐州中院受审。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016年8月30日,江苏省徐州中院开庭审理山西省委原常委、副省长杜善学受贿、行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徐州市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杜善学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庭审现场

  徐州市检察院指控:2003年至2013年,被告人杜善学利用其担任山西省长治市长、长治市委书记、吕梁市委书记、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山西副省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邢利斌担任董事局主席的山西联盛能源有限公司、时任孝义市政府党组成员的郭继平等28个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职务晋升或调整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其特定关系人等非法收受上述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 011.468607万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