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最高检二轮巡视京冀鲁赣琼藏

2016年09月01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院亦在被巡视之列;上轮巡视反馈曾指出,部分地方阅卷难、会见难等现象仍突出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实习记者 宿慧娴)继今年四月下旬至六月下旬,最高检巡视组对六个省级检察院党组进行了第一轮系统内巡视后,第二轮巡视也已拉开帷幕,巡视对象为北京、河北、江西、山东、海南、西藏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院。

  据检察日报消息,8月31日,2016年最高检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北京召开,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引用王岐山的“巡视是给党的肌体作‘体检’”一言,称检察系统内巡视是检察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