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王军中将任中部战区副司令员

2016年09月15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于原济南军区,此前是原济南军区副司令员
资料图:王军(右)。 视频截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又一副大军区级将领在军改后的新职务公布。原济南军区副司令员王军中将,近期已转任中部战区副司令员。

  据河南省政府网9月14日消息,9月12日,中部战区王军副司令员一行,在河南省军区卢长健司令员、宋存杰副司令员陪同下,到省人防办检查调研。这是王军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王军今年63岁(1953年生),长期任职于原济南军区,曾任第20集团军参谋长、副军长,2006年任原济南军区副参谋长,2010年任原济南军区装备部部长。2011年12月,王军升任原济南军区副司令员,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2013年晋升中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