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2016落马高官审判季已有30人过堂

2016年09月26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徐钢受贿案一审开庭;杨栋梁被中组部通报指使、纵容秘书等人伪造档案;赖德荣广西政协副主席职务被免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落马高官司法进程再加速:在被宣布公诉后的第八天,福建原副省长徐钢站上了被告席。至此,2016年累计已有30名“老虎”过堂受审。国家安监总局原局长杨栋梁等五名官员被中组部通报干部人事档案造假。因多次到境外赌博等被开除党籍、降为科员的赖德荣,正式被免去广西政协副主席职务。

  徐钢受审

  刚被提起公诉的福建原副省长徐钢,一审在上周开庭,成为2016年第30名受审的落马高官。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9月22日,安徽合肥中院一审开庭审理福建原副省长徐钢受贿一案。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