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庆期间京津冀空气持续重污染

2016年10月02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9月30日夜间至10月1日,京津冀区域部分城市出现重污染天气过程,局部地区达到重度污染。从污染物组分来看,PM10浓度高于往年同期五倍以上,说明各地量大面广的施工场地管理混乱无序,扬尘控制措施不到位
国庆长假前两日,京津冀地区正遭受重污染天气过程,PM10浓度高于往年同期五倍以上。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辰)国庆长假前两日,京津冀地区正遭受重污染天气过程,PM10浓度高于往年同期五倍以上。据专家预计,部分地区重污染过程还将持续至少两天。

  据环保部消息,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9月30日夜间至10月1日,京津冀区域部分城市出现重污染天气过程,局部地区达到重度污染。10月2日凌晨,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紧急主持空气质量会商,据与会专家分析,本次重污染天气过程主要原因是,近期持续多日的不利气象条件和长时间静稳天气,形成大气污染物累积。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