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指湖北省委“对违反政治纪律问题警觉性不高”

2016年10月11日 20:20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湖北省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主要问题是:在党的领导方面,政治意识不够强,对违反政治纪律问题警觉性不高;有的领导干部不守政治规矩,有的地方党政主要负责人不担当;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存在差距等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10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向湖北省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湖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叶青纯,副组长刘维佳、伏宁、刘长楼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情况。之后,叶青纯代表中央巡视组向湖北省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黎晓宏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王晓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