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外联部个别下属单位违规发放福利、补贴

2016年10月14日 23:58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仍有发生,办公用房、出国团组、公务接待等存在超标准现象,个别下属单位违规发放福利、补贴;国有资产、资金管理不严,房产出租管理混乱,存在廉政风险

  【财新网】据中纪委官网10月14日消息,中央第四巡视组向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10月12日,中央第四巡视组向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姜信治向中联部部长宋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马瑞民,副组长李学东、贾朝忠、任华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马瑞民代表中央巡视组向中联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姜信治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宋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