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空气污染仍在加重

2016年10月19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10月17日开始,受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部分城市持续出现重度及以上污染状况,环保部最新通报显示,污染仍在持续加重阶段

  【财新网】(记者 周辰)10月19日晚,环保部向媒体通报称,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空气污染仍在加重。

  自10月17日开始,受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中国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部分城市持续出现重度及以上污染状况。截止19日12时,石家庄市达到严重污染,北京市、保定市、太原市、乌海市、廊坊市、唐山市、邢台市、滨州市、东营市为重度污染,重霾影响范围达到26万平方公里,区域内部分城市污染仍处于持续加重阶段。

  北京市自18日中午开始颗粒物浓度出现持续上升,至18时PM2.5小时浓度达到重度污染水平,截至19日12时重度污染已持续19小时,目前最大峰值浓度为244微克/立方米(19日12时),其中6个监测站点达到严重污染级别,且呈加重趋势。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