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政治建设核心是坚持中共领导

2016年11月14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讲政治不等于“左”;政治纪律排在第一位,无论违反哪方面的纪律,发展到一定程度最终都会侵蚀中共的执政基础,说到底都是破坏政治纪律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目前,党内有些同志孤立、机械、静止地看待讲政治,好像讲政治就是‘左’,乐于说自己是搞业务的,显得自己不是搞政治工作的。”11月14日上午,中央纪委官网“学思践悟”栏目发表“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系列文章的第三篇《把讲政治放在首位》,透露上述信息。

  这篇文章的核心观点是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上月27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从12个方面对中共党员、干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规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