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港澳台办有的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长期超标

2016年10月15日 00:36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够严格,选人用人工作满意度较低;党的建设薄弱,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不规范、基层党组织换届不及时、组织活动不健全等问题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管党治党失之于宽松软,发现问题处理不及时

  【财新网】据中纪委官网10月14日消息,中央第八巡视组向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6年10月14日,中央第八巡视组向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以下简称港澳办)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向港澳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光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副组长窦朝晖、李有祥、李捍国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宁延令代表巡视组向港澳办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杨晓超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王光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