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全国人大常委会所属个别单位私设“小金库”

2016年10月15日 00:19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公款旅游、公车私用、铺张浪费等反映较多;所属个别单位廉洁风险较高,存在违规决策、违规经营、私设“小金库”等问题

  【财新网】据中纪委官网10月14日消息,中央第七巡视组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6年10月14日,中央第七巡视组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际主持召开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的反馈会议,出席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会议,对机关党组主要负责人和党组领导班子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向王晨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刘卒代表巡视组分别向王晨同志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副组长张岩松、游美萍、赵德武参加反馈会议。王晨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