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习近平发表视频讲话

2016年11月16日 11:42
习近平表示,中国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坚持以人类共同福祉为根本,坚持网络主权理念,推动全球互联网治理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迈进,推动网络空间实现平等尊重、创新发展、开放共享、安全有序的目标
习近平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通过视频发表讲话

  【财新网】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16日在浙江乌镇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以下为开幕式文字实录: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 徐麟

  尊敬的刘云山常委,尊敬的萨鲁马副总统,尊敬的贺南洪副首相,尊敬的索瓦莱尼副首相,尊敬的万钢副主席,尊敬的霍克先生,尊敬的德维尔潘先生,尊敬的各位大法官、各位部长,各位驻华使节,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