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淇出席北京大兴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12月05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十六、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曾任北京市长、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退休后出任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
资料图:刘淇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已退休的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原书记刘淇,近日亮相北京市大兴区志愿新城创建一周年主题活动。

  据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披露,2016年12月4日,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前夕,北京大兴区启动“一起来,志愿兴”志愿新城创建一周年主题活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淇,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出席活动。

  据其官网介绍,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是由志愿者组织、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联合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在中央文明委指导下开展工作。该组织经民政部批准,于2013年12月在京登记成立。同期的新华社通稿显示,该组织在成立之初即由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中央文明委原副主任、北京市委原书记刘淇担任会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