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北京最年轻副市长林克庆任市委常委

2016年12月06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大兴区区长、区委书记,北京三名“65后”副市长之一;北京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暂时空缺
资料图:林克庆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北京最年轻的副市长、“65后”干部林克庆,近日跻身市委常委。

  据《北京日报》12月6日报道,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林克庆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

  今年50岁的林克庆(1966年10月生)是湖北仙桃人,哲学博士,是目前九名北京副市长中最年轻者,负责农村、农业、水务、园林绿化等方面。北京现有三名“65后”副市长,另外两位分别为同是市委常委、同样来自湖北的陈刚(1966年5月生),以及北京唯一一位女性副市长程红(1966年2月生)。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