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家中遭劫牵出贪腐 山西焦煤原董事长白培中获刑13年半

2016年12月21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行贿白培中的山西焦煤集团原副总经理廖拴柱、负责查办白培中家被劫案的太原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戴来伟等人分别领刑;此前,白培中弟弟因受贿亦被判刑
资料图:原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白培中。 谢正义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实习记者 王昱倩)家中遭劫,贪腐曝光。被戏称为“小偷反腐”案的山西焦煤集团原董事长白培中案有了新进展。2016年12月21日,白培中因受贿、行贿罪被江苏省苏州市中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6个月,并处罚金300万元。

  与此同时,行贿白培中的山西焦煤集团原副总经理廖拴柱以贪污、行贿等罪数罪并罚,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6年。包括太原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戴来伟在内,4名曾负责侦查白培中家被劫案的太原警察分获有期徒刑、缓刑。

  涉案白培中 多人同日领刑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