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年终盘点:省级党委换届鸣响“半场哨”

2017年01月02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高官调整月度盘点
可以听文章啦!
17位省级党政主官换届前已调整;“戎装常委”暂全面退出常委班子
从2016年11月3日新疆党委换届至12月23日辽宁省委常委班子产生,本轮省级党委换届鸣响“半场哨”,14个省份完成省级党委换届。 图自视觉中国

  编者按:2017年,中共十九大召开,是中国政治的大事。在此之前的2016年,省市县乡四级党委换届已经开始。特别是在省级层面,已经有14个省份完成党委换届。在这“半场哨”响之后,新一届省级党委常委班子有哪些特点?哪些人更容易脱颖而出进入省级决策层?体现出中央何种用人意图?这对2017年17省份换届会有哪些参照?基于此,推出春节特别报道:

—————————————————————

  【财新网】(记者 沈凡)从2016年11月3日新疆党委换届至12月23日辽宁省委常委班子产生,本轮省级党委换届鸣响“半场哨”,14个省份完成省级党委换届。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