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十八届中央委员会被查成员增至26名

2017年01月17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人保集团总裁王银成被查;民政部前部长李立国、前副部长窦玉沛被查消息获官方证实;最高法院原副院长奚晓明、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盖如垠天津受审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2017年反腐第一个“小高潮”出现: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成为新年首位官方通报落马者;人保集团总裁王银成被带走;民政部前部长李立国、前副部长窦玉沛被查的消息获官方证实;最高法院原副院长奚晓明涉嫌在19年间以案谋私受贿过亿,上周受审;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盖如垠过堂。

  虞海燕、王银成落马

  2017年“打虎”第一枪,在陇原大地上响起。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武成落马两年后,甘肃再打一“虎”,这一次中枪的是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中央纪委官网1月11日晚宣布,虞海燕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