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甘肃省军区原司令员刘万龙任新疆军区司令员

2017年01月25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
可以听文章啦!
以自治区领导身份出席活动,排名在新疆军区政委李伟中将之前;此前曾在南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任职
2017年1月22号,新疆军区司令员刘万龙、政治委员李伟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向边防连队和维稳执勤分队官兵拜年,送去新疆军区党委和机关的新春祝福。图为刘万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中,甘肃省军区司令员刘万龙少将出任新疆军区司令员。他成为继马宜明、侯贺等人之后,近期又一位履新消息获披露的将领。

  据据新疆军区政治工作部主办的微信公号“喀喇昆仑卫士”1月24日披露,1月22号,新疆军区司令员刘万龙、政治委员李伟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向边防连队和维稳执勤分队官兵拜年,送去新疆军区党委和机关的新春祝福。这是刘万龙履新新疆军区司令员的消息首次获得官方媒体公开证实。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