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法:全面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

2017年02月22日 20:50
最高法院党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接受中央巡视全面整改工作方案,决定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周强要求,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落实
资料图: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 东方IC

  【财新网】据最高法官网消息,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主持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会议,周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在人民法院系统全面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

  2月20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际在中央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细化巡视整改方案。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主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赵乐际同志重要讲话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行立改,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抓好整改任务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