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军委纪委通报10起典型违纪案例

2017年03月22日 12:26
通报的10起问题,涉及违规报销、私客公待、超标准接待、违规宴请喝酒和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等8个方面问题,7个单位党委、纪委被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19名领导干部被问责,46名直接责任人受到纪律处分或组织处理

  【财新网】据新华网3月22日消息,为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进一步严肃纪律、教育警示部队,经中央军委领导批准,近日,中央军委纪委向全军通报了元旦春节期间明查暗访发现问题线索第一批实施处理的10起典型案例,并在中央军委纪委网“四风”问题曝光台发布。

  通报的10起问题,涉及违规报销、私客公待、超标准接待、违规宴请喝酒和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等8个方面问题,7个单位党委、纪委被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19名领导干部被问责,46名直接责任人受到纪律处分或组织处理。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