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施一公:“西湖大学前身”首批博士9月入学

2017年03月22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日,西湖高研院院长施一公在园区启用仪式上宣布,杭州市云栖小镇的园区正式启用,首批博士生将于今年九月入学,他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 他还透露,年底将有15位世界水平的专家正式入职 ,到2018年底,预计西湖高研院将拥有50个尖端实验室和数百名研究团队成员
资料图:西湖高研院院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施一公。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从志 记者 盛梦露)中国第一家民办非营利高端科研机构,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下称西湖高研院)终于“亮相”。3月19日,西湖高研院正式启用杭州市西南角云栖小镇的园区,首批学术人才和教职员工入驻。此外,首批博士生将于今年九月入学。

  西湖高研院院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施一公在园区启用仪式上透露了上述消息。他介绍,预计2017年年底将有15位世界水平的专家正式入职,建立各自的研究团队进行研究。到2018年底,预计西湖高研院将拥有50个尖端实验室和数百名研究团队成员。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