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2月人事综述:央地官员调整 省级组织部长补齐

2017年03月01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高官调整月度盘点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组成部门、最高检等均有新官到任,多名正省级干部履新;中央调整六省份党委组织部长,把关十九大代表选举和地方换届
农历新年后、全国“两会”前,无论是中央部门或省级地方政坛,都有一批重要人事任命集中出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农历新年后、全国“两会”前,无论是中央部门或省级地方政坛,都有一批重要人事任命集中出炉。

  中央层面,国务院组成部门及办事机构、最高检等均有新官到任,涉及何立峰、张军、钟山、郭树清等正部级干部。省级地方层面,除了各省份“两会”批量选举产生的各省份人大、政府及政协领导,更受关注的是中央集中调整多达六位省级党委组织部长,“把关”即将在全国“两会”后密集开锣的省级党委换届。

  四年来过半国务院组成部门官员调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