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许昆林升任上海副市长

2017年03月31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国家发改委及其前身国家计委任职长达23年,首次涉足地方政坛
资料图:许昆林。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30日上海市委新晋两位常委后,3月31日,上海市政府领导层也有调整。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许昆林“空降”升任上海市副市长,跻身副省级,这也是他首次涉足地方政坛。

  据东方网3月31日消息,上海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当天表决通过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许昆林为上海市副市长。

  许昆林早年任职国家物价局十年,1994年开始,他在国家发改委及其前身国家计委任职长达23年,历任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固定资产投资司司长等,2016年2月起出任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并继续兼任固定资产投资司司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