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湖北新晋三常委 候补中委尔肯江·吐拉洪入鄂

2017年03月31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尔肯江•吐拉洪曾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在新疆从政27年后转岗湖北;河南的王艳玲、河北的王立山同时跨省交流至湖北“入常”
资料图:(左起)尔肯江•吐拉洪、王艳玲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在此轮省级党委常委密集调整中,湖北迎来三位外省份常委,分别是原任新疆党委常委、塔城地委书记尔肯江•吐拉洪,河南省副省长王艳玲,河北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王立山。

  据湖北广播电视台客户端长江云3月31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尔肯江•吐拉洪、王艳玲(女)、王立山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

  从新疆成长起来的维族干部尔肯江•吐拉洪,此前担任新疆党委常委、塔城地委书记两年,且曾任职共青团系统18年,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此前的3月26日,尔肯江·吐拉洪不再担任塔城地委书记,原任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的薛斌接任该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