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柴油超标严重 邢台公交柴油样品甚至不达国I

2017年04月07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定、邢台、唐山等三座河北通道城市因柴油油品严重超标被点名通报,环保部曾于2016年11月对河北部分加油站油品进行抽查,其中柴油不达标比例高达50%
河北共有八个城市处于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在本次清明期间重污染天气过程中,八城已有保定、邢台、唐山三城因柴油油品严重超标被环保部点名通报。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河北共有八个城市处于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在本次清明期间重污染天气过程中,八城已有保定、邢台、唐山三城因柴油油品严重超标被环保部点名通报。

  据环保部4月6日晚通报的最新督查结果,邢台市桥西区公交公司邢台火车站中转站公交车柴油样品硫含量严重超标,超过国V标准344.5倍,甚至达不到国I标准;桥西区邢台交通战备油库,为公交公司内部油库,柴油样品硫含量超过国V标准518.6倍,达不到国I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