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候补中委李云峰被检方立案侦查

2017年04月14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江苏常务副省长,中央纪委称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资料图:李云峰。 图自江苏监管局官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继被“双开”之后,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江苏省委原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近日被检方以受贿案立案侦查。

  据最高检网站4月14日消息,日前,最高检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江苏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现年60岁的李云峰(1957年3月出生)是江苏句容人,在江苏政坛深耕多年,长期在江苏省委任职。自1983年8月起的28年时间里,李云峰由省委办公厅秘书一路擢升为省委秘书长,后转任常务副省长,在2012年11月的中共十八大上当选中央候补委员。知情者称,李云峰长期从事党务和秘书工作,平时低调,给人深藏不露的感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