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决策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纪实

2017年05月03日 09:58
雄安新区不是简单的平地建一个新城市,而是要走出一条用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城市的新路径。 雄安新区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新区,其定位首先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这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中之重

  据央视网消息消息(新闻联播),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也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雄安新区将是我们留给子孙后代的历史遗产,必须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理念,努力打造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记者编辑完成特别节目《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纪实》。以下为文字内容: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