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人士调查山东疑似渗坑被围殴 涉嫌企业称“没有污染”

2017年05月03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地环保局回复村民称,被调查工厂手续齐全,不存在违法排污情况,而污染只有一处,是由其他鸡鸭养殖场和私人粉皮厂造成的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渗坑”事件再掀波澜。5月3日上午,两名环保人士称接到山东泗水县杨柳镇孔家村村民举报,前往当地调查一起疑似渗坑排污事件时,被数人围殴,其中一人诊断为脑震荡。

  据悉,两名环保人士肖江、张文斌是环保组织“中国绿发会”的志愿者,他们接到当地村民举报称,注册名称为“泗水利丰食品有限公司”的杨柳镇柳絮粉条厂,从1997年开始直接向附近长约10公里的楚夏寺河内排放黑色有臭味的污水,并在孔家村挖有渗坑,夏天下雨时开闸将污水放到河流中。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