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大学将在雄安新区建医学中心

2017年05月12日 09:48
另外,北京大学将与国家有关部门在雄安新区合作建立PPP中心,光华管理学院将建立培训中心
据河北日报消息,5月11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与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一行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对接座谈。郝平表示,将发挥北大医疗资源优势,在雄安新区建立学科齐全,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疗服务于一体的一流医学中心。

  【财新网】据河北日报消息,5月11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与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一行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对接座谈。郝平表示,将发挥北大医疗资源优势,在雄安新区建立学科齐全,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疗服务于一体的一流医学中心。

  赵克志、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北京大学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赵克志指出,我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和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决策,坚决肩负起党中央赋予的主体责任,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聚焦“两学一做”,把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通知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聚焦严格管控,以管控保稳定,实现稳中求进;提高规划编制水平,不留历史遗憾,稳扎稳打系好第一颗扣子。希望北京大学发挥人才、科技、教育、医疗等优势,支持新区规划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