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回应衡水中学涉违规招生:已要求专项检查

2017年05月17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衡水中学等“超级中学”的办学模式争议,教育部回应财新记者称,已特别要求有关地方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进行专项检查,营造健康教育生态
对于衡水第一中学在浙江平湖举办分校引发的持续争议,教育部近日回应财新记者,已特别要求有关地方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对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等同类学校的办学和招生行为“进行专项检查”。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少远)对于衡水第一中学在浙江平湖举办分校引发的持续争议,教育部近日回应财新记者,已特别要求有关地方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对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等同类学校的办学和招生行为“进行专项检查”。

  自4月以来,中国教育界对河北衡水中学办学模式的争议继续发酵。衡水中学在全国开办的第18家民办学校“分号”——衡水第一中学平湖学校于3月底落户浙江,不但引发浙江省教育厅官员叫板,由其办学模式引发的“教育公平”论战也持日未消。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