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重庆党政领导层全面进入“60后”时代

2017年05月24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至2017年省级党委换届
可以听文章啦!
重庆党代会闭幕,市委常委班子“四进三出”;继黑龙江后,重庆市委成第二个由“60后”组成的省级党委常委班子
据华龙网5月24日消息,今(24)日下午,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沈凡 综合报道)为期五天的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5月24日闭幕。继黑龙江之后,重庆市委成为第二个由“60后”组成的省级党委常委班子。重庆也成为首个党政领导层均由“60后”组成的省份。

  据华龙网消息,5月24日下午,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书记为孙政才,副书记为张国清、唐良智,常委为孙政才、张国清、唐良智、吴存荣、张鸣、曾庆红(女)、陈雍(满族)、王显刚、刘强、 陈绿平、陶长海、杜和平。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