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宁夏党代会开幕 统战部长马廷礼未入主席团

2017年06月05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治区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未在大会主席团名单中;五年前产生的宁夏党委常委中,仅银川书记徐广国任满一届
资料图:马廷礼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沈凡 综合报道)6月,本轮省级党委换届迎来尾声,宁夏、山东、浙江、湖北、北京将“压轴”完成换届。今天(6月6日),宁夏第十二次党代会在银川开幕;宁夏成为本月第一个召开党代会的省份。

  《宁夏日报》刊登的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显示,现任11名自治区党委常委中,除了党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其余十人均在列。马廷礼今年54年(1963年2月生),宁夏平罗人,此前一直任职宁夏。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