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后一轮巡视反馈 云南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不彻底

2017年06月11日 20:13
6月11日当天公布了本轮巡视对内蒙古、吉林、云南、陕西等4个省区开展“回头看”的反馈情况,和对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等4个单位开展“机动式”巡视的反馈情况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6月11日消息,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反馈情况11日开始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向社会公布。当天公布了本轮巡视对内蒙古、吉林、云南、陕西等4个省区开展“回头看”的反馈情况,和对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等4个单位开展“机动式”巡视的反馈情况。

  根据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情况,4个省区都发现了一些问题。

  内蒙古: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够有力。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