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浙江党代会开幕 逾半常委今年履新

2017年06月12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选举产生新一届浙江省委和省纪委
省级党委换届进入末月,本月第二个召开的浙江省党代会于今日(6月12日)开幕。据浙江日报6月12日报道,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十四届浙江省委和省纪委以及浙江省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省级党委换届进入末月,本月第二个召开的浙江党代会于今日(6月12日)开幕。据浙江日报6月12日报道,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十四届浙江省委和省纪委以及浙江省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

  浙江省委常委班子现有11人,分别是:车俊(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唐一军(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葛慧君(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新海(省军区政委)、赵一德(杭州市委书记)、刘建超(省纪委书记)、任振鹤(省委组织部部长)、陈金彪(省委秘书长)、徐加爱(公安厅厅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冯飞(常务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