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农业部:畜禽养殖不该禁的不能禁

2017年06月14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表示,部分地区没有统筹发展生产和保护环境的关系,盲目扩大禁养区范围,或者采取一禁了之、一拆了之的简单化方式,导致部分养殖场户的利益受到损害
针对一些地方在治理畜禽养殖污染的过程中搞“一刀切”、盲目扩大禁养区范围的现象,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表示,部分地区没有很好地统筹发展生产和保护环境的关系,导致部分养殖场户的利益受到损害。

  【财新网】(记者 黄子懿)针对一些地方在治理畜禽养殖污染的过程中搞“一刀切”、盲目扩大禁养区范围的现象,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表示,部分地区没有很好地统筹发展生产和保护环境的关系,导致部分养殖场户的利益受到损害。

  6月14日,农业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意见》(下称《意见》)有关内容,于康震在会上表示,近年来,一些地方在治理畜禽养殖污染的过程中确实存在工作方式简单、片面的现象,从而影响到产业发展和养殖户的收益。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