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衡水中学违规办学遭整改 控制权争夺战打响

2017年06月16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河北省教育厅近日印发通知称衡水中学和衡水第一中学存在不规范甚至违规办学招生情况,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限定7月31日前上报整改结果。
衡水中学办学风波尚未平息,近日又传来官方整改令。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河北省教育厅检查发现衡水中学与衡水一中存在不规范甚至违规办学招生情况,并作出限期整改要求。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从志 吴迪 记者 陈少远 吴靖)衡水中学办学风波尚未平息,近日又传来官方整改令。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河北省教育厅检查发现衡水中学与衡水一中存在不规范甚至违规办学招生情况,并作出限期整改要求。

  据澎湃新闻报道,河北省教育厅6月1日印发了《关于对河北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办学行为进行整改的通知》,称两所学校在招生规模、收费项目和法人治理等方面存在违规情况,要求进行整改。对此,财新记者联系上河北省教育厅相关工作人员,但对方表示该文件尚未对外公布,对其真实性无法做正面回应。而衡水中学方面则一直未能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