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雄安新区管理机构获中央批复 河北省委书记连夜主持座谈会

2017年06月22日 09:59
许勤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宣读了中央编办《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管理机构有关问题的批复》
6月21日下午,河北省全省做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群众工作会议在雄安新区召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河北新闻网消息,6月21日下午,河北省全省做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群众工作会议在雄安新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进一步做好新区群众工作进行部署,稳扎稳打系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第一颗扣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出席会议。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