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律师遭殴骨折凶手归案 警方查明系“被告方”所为

2017年06月23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律师刘勇进在扬州江都区法院门口遇袭致骨折,引起关注。北京、江苏两地律师联动维权机制启动;打人主使者已归案
2017年6月21日下午四时,刘勇进遇袭后倒地,背包、眼镜和手机散落在地。

  【财新网】(实习记者 靳海莲 记者 单玉晓)北京律师刘勇进在法院门口遭殴打一事有新进展。6月23日下午,事发地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声明称,参与殴打刘勇进律师的两名主要成员已被抓获归案。警方初步查明,系“被告方”所为。对于其他行凶者,警方称正全力追查,同时敦促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6月21日16时,北京在明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勇进在江苏一基层法院门口被殴打,后经诊断为左股骨粗隆间骨折。刘勇进称此事背后主使是其代理的撤销婚姻登记案件相对方。当天,北京、江苏两地律协已启动跨区域联动维权机制,当地公安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